九州娛樂城-免費電影快報、每月強檔大片風評解說

九州娛樂城-免費電影快報、每月強檔大片風評解說
九州娛樂城-免費電影快報、每月強檔大片風評解說

飆風特警隊-近期韓國網友回響最熱烈的電影預告片 上映時間2019-02-01


★ 《嫉妒的化身》最佳情侶 曹政奭x孔曉振,再度大銀幕共演
★ 柳俊烈、孔曉振首度挑戰刑警角色
★ 南韓偶像男團SHINee 主唱Key 首部電影演出作品
★ 警匪追逐融合賽車元素,刺激更上一層樓

天生就是駕駛高手的民載(柳俊烈 飾),是肇事逃逸組的巡警,如此完美的指派,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。但同時, 女警官詩妍(孔曉振 飾)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。兩人為了逮捕有錢、有勢、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(曹政奭 飾)決定深入虎穴,卯盡全力,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。


本週一《飆風特警隊》在韓國公布的首支官方預告片,累積瀏覽人次已達100萬,共有1.3萬則留言、2千多次轉載分享,是近期韓國網友回響最熱烈的電影預告片。在片中首度詮釋惡角的曹政奭表示:「從未有人提議要我詮釋這種角色,所以收到邀約時真的嚇了一跳。一直很渴望全新的嘗試,能遇到這部作品令我感到很開心。」為了完美詮釋角色,努力練習賽車技巧的曹政奭甚至還意外獲「F1」單位邀請參賽!

曹政奭也透露他辛苦為戲練習賽車的結果,還讓他收到意想不到的邀約,他表示:「實際上『F1』單位甚至邀請我參賽,原本只是為了詮釋角色而用心準備,沒想到卻收到成為出賽選手的提案。拍攝飛車追逐戲時也差點發生意外,我在飆車時因為太投入角色而不停拍打自己,打起精神後才發現前方有一輛車,我趕緊抓好方向盤往旁邊避開,這驚險的一幕好像也被用到正片中!


首次詮釋刑警角色的孔曉振表示:「或許犯罪動作娛樂片不是女生十分喜歡的類型,我自己則是覺得很有難度。決定出演後在拍攝過程覺得很有趣,很羨慕男演員們能常出演這樣的作品,是相當熱血又痛快的類型,感覺真的很棒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失控危城-改編自慘絕人寰2008孟買連環恐攻事件 上映時間2019-03-29

屍降-取材泰國邪門宗教新聞事件《鬼影》 上映時間2019-03-29

電影大賞-猛毒(Venom)講評,免費電影線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