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娛樂城-免費電影快報、每月強檔大片風評解說

九州娛樂城-免費電影快報、每月強檔大片風評解說
九州娛樂城-免費電影快報、每月強檔大片風評解說

我和我的摔角家庭-至親變成毛骨悚然的陌生人 上映時間2019-02-27


《我和我的摔角家庭》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真實傳奇故事,星光熠熠的卡司包括弗洛倫斯佩治《惡女馬克白》、琳娜海蒂(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)、文斯范恩(《鐵男躲避球》、《婚禮終結者》)、巨石強森(《中央情爆員》、《海灘救護隊》)、傑克洛登(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)以及尼克弗洛斯特(《活人甡吃》、《終棘警探》)。


這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/劇情片製片為巨石強森、編劇兼導演為史蒂芬默錢特(影集《辦公室瘋雲》、《阿宅出擊》),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獨特世界中稱霸一方。不過當夢想成為現實,家庭也面臨分崩離析。

琳娜海莉接受《吉米夜現場》主持人訪問時表示,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演員們是直接拿到完整的最終季劇本,當下所有人都迫不及待直接翻到劇本最後,立刻想知道角色的命運,她說如果有人說自己能忍住不看結局,一定是唬人的。除此之外,她透露「瑟曦」戲份是去年年底拍攝完成,殺青後兩位主創人發表了感人的談話,現場氣氛非常感動,最後談到儘管「瑟曦」擁有邪惡本性,但她仍聲援自己的角色活到最後坐穩鐵王座,她說:「總得有人支持她!」


首次主演電影的棚橋弘至,正式開拍的前一天,便主動提出能剪掉他原本一頭具有標誌性的長髮,且為了能讓台詞說得更清楚,反覆練習繞口令,為電影下足功夫。而擁有陽光爽朗外型加上健美體魄的棚橋弘至,其雄性魅力在日本造成一股熱愛看摔角的「摔角女」旋風,比賽會場甚至達到超過4成女性觀眾的滿座率。《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》同時也吸引許多女性觀眾入場支持,但是棚橋弘至卻被寺田心爆料,學生時期曾經喜歡飾演媽媽的木村佳乃,這也讓棚橋害羞地表示,「因為我們同年齡,所以第一次與木村見面時心臟不停狂跳,超想對她說『我超級喜歡妳的』。之後一起看電影首映時,我坐在她旁邊完全無法專心。能和木村佳乃演夫婦,是這次最大的收穫!從今以後只要覺得辛苦,我就會重看《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》。」而木村佳乃飾演支撐整個家庭、化解父子間矛盾的賢妻良母,本身也是摔角迷的她,特別喜歡80年代的女子摔角組合Crush Gals,與棚橋弘至對戲時其實也非常緊張,「但也深刻感受到對方不只是有禮貌且溫柔,棚橋弘至真的是非常出色的男人。」本片今日在台上映。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飾演「瑟曦蘭尼斯特」的女演員 琳娜海莉(Lena Headey)正在宣傳新電影《我和我的摔角家庭》(Fighting With My Family),當然媒體也都非常關心她的角色「瑟曦」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最終季的結局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失控危城-改編自慘絕人寰2008孟買連環恐攻事件 上映時間2019-03-29

屍降-取材泰國邪門宗教新聞事件《鬼影》 上映時間2019-03-29

電影大賞-猛毒(Venom)講評,免費電影線上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