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娛樂城-免費電影快報、每月強檔大片風評解說

九州娛樂城-免費電影快報、每月強檔大片風評解說
九州娛樂城-免費電影快報、每月強檔大片風評解說

真愛,再出發-人生中尚未完成的願望,請你陪我實現! 上映時間2019-04-12


★宛如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遇上《一路玩到掛》,年度最浪漫感人的新世代愛情喜劇
★人生中尚未完成的願望,請你陪我實現!直到生命的最後終點...

當罹患絕症、所剩時日無多的青少女絲凱Skye(梅西威廉斯 飾),遇上了在機場出境事務處工作的憂鬱症少年卡爾文Calvin(阿薩巴菲爾德 飾),卡爾文灰暗的心中燃起了意外的光芒,在絲凱的要求下,卡爾文一路幫她實現生命中的最後願望清單,然而過程中兩人逐漸萌生了愛意,他們也因此重新找到生命的真諦。


電影被讚並非只是呈現浪漫或慾望,而是更著重在超越愛情的友誼關係,是一部笑中帶淚又能發人深省的喜劇電影!

片中古怪女孩代表內心狂熱的一面,相反的憂鬱男孩則是心中最被壓抑的部分,導演彼德赫金斯說道:「希望透過電影,給予青少年勇氣跟正面態度去學會獨立,成為一個樂觀進取的成年人。」並喻該片就像是一場「自我」與「超我」間的鬥爭。


預告片中,麥茜威廉士一句:「從明天開始執行我的待辦事項,就像一路玩到掛一樣,只是更酷!」便開始與阿薩巴特菲爾德展開一連串無厘頭體驗,除了路邊賭博、街頭塗鴉噴漆,還體驗當清潔隊、消防員、理髮師等,麥茜威廉士笑分享:「很喜歡這個角色無拘無束的過日子,在完成角色清單時,同時也像在完成自己某一部分清單,真得很過癮!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失控危城-改編自慘絕人寰2008孟買連環恐攻事件 上映時間2019-03-29

屍降-取材泰國邪門宗教新聞事件《鬼影》 上映時間2019-03-29

電影大賞-猛毒(Venom)講評,免費電影線上觀看